鸟恐不是鸟控啊喂

我是不是该说声对不起呢,阿鸣。

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斯莱特林【观影体】

/本文灵感于@吞吉 大大的哈德【重来】第一章,对于战后霍格沃兹描写,当时看到废弃的蛇院地下室以及被取消的学院,脑子里对于这个背景一直是耿耿于怀啊!忍不住就想写了,已经得到了大大的许可,那篇重来真的很好看。


/私设,斯内普是德拉科的教父


/被观影的人物和阿不思·西弗勒斯·波特同一年级

观影的时间为一年级,哈利误认为西弗勒斯要偷魔法石。


/哈德,sbss,ggad,rbcb(这个涉及的文真的少自我创造最棒!耶!),布潘,罗赫…


/观影里【原创女和阿不思·西弗勒斯·波特是CP】不喜欢的可以不看


* 处是彩蛋粮票即可,已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所有人被一阵风吹的眼前发黑,头晕目眩不知身处何方时,哈利还在担忧斯内普会不会去偷魔法石。


一旁的德拉科则在咒骂:“这是谁搞的鬼!我爸爸会知道这件事的,竟然有人敢捉弄一个马尔福!”


眼前的物象终于开始清晰了,哈利松了一口气,毕竟刚刚那黑压压的环境像极了在姨妈家被关禁闭的时候。德拉科也在看清的瞬间放下了心,他没有真的瞎掉,可在环顾四周后,德拉科又变得紧张起来。大部分,哦不,几乎是所有的英国巫师都出现在了这个白茫茫的地方。



在看到卢修斯的那一刻,德拉科的内心是庆幸,爸爸一定可以解决问题。他一路小跑过去,扑在卢修斯身边的纳西莎身上:“妈妈,爸爸!”“哦!小龙,你还好吗?”“注意安全,别跑那么快你的礼仪学到哪去了?”德拉科才不管那么多,他都要慌死了。



比起这边铂金一家的感人会面,哈利那边就略显尴尬了。只见他手足无措的,看着一个即便是十分憔悴仍万分英俊的男人看着他哭泣,哭的那叫一个感天动地,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哈利,完全懵逼了。



而我们穿着一身长衬衫睡衣的斯内普教授,正一脸黑线地望着同样穿着星星袍子睡衣的邓布利多校长。“邓布利多,我想你应该解释一下,明明呆在地窖的我,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这又是哪?霍格沃兹已经进化出,这样的地方了吗?”



“很抱歉,西弗勒斯,你知道我不是万能的,但我保证,霍格沃兹一定是安全的。”西弗勒斯沉着脸没再开口,唯一能让他庆幸的是他的魔杖还在身上。



嘈杂的环境中,有一个声音突然高喊,“快看那个黑幕!”众人的目光,集体转向那个大到可以让所有人看到的巨大幕布上,它像一潭被石头砸破平静的池塘一样,缓缓变化着,直到出现一个人影。



是一个有着灰眼睛黑头发的女孩,这熟悉的外貌特征,让了解英国魔法界的人一下子联想到了古老神秘的布莱克家族,人们又开始吵闹,邓布利多用魔杖指着自己的喉咙“各位,我想这应该是梅林送给我们的礼物,不是吗?瞧瞧这充满了神秘的时空礼物,我想我们应该坐在椅子上享受这一场奇妙的经历不是吗?”



众人的目光从幕布移向身旁的沙发,很显然,邓布利多在魔法界的影响是相当大的。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的建议,没多少人会听不进去,顺理成章,这个古怪的地方终于安静了下来,人们也端端正正坐在了身旁的沙发上。



【看上去只有三年级的女孩,穿着一身赫奇帕奇的校服,快速奔跑在黑夜里的霍格沃兹的走廊上。时不时为了躲避巡查而换路,像鱼在水里一样灵活,显然这种事她干过不少。】



“这个赫奇帕奇可真有意思!”

“如果我们有她的话,”

“我们的夜游生活,”

“会轻松很多!”

同为三年级的弗雷德和乔治看着这个黑幕,兴奋地发表自己的意见。莫莉一手一个韦斯莱,对快跳起来寻找小獾的双子发威:“弗雷德!乔治!我看你们是皮痒痒了!竟然敢夜游!”

“完了,乔治。”

“是的,弗雷德。”

“妈妈生气了~”他们齐齐地说着。



【她在优雅地躲过三批巡查后,万分自然地拐进了向着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楼梯,消失在了楼道里。】



“她不是个赫夫帕夫吗?去斯莱特林休息室干什么,不怕被扣分?”哈利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。“也许她想寻找刺激的学校生活?”西里斯试图和他刚认的教子拉近距离。哈利还没有很好得适应有教父的日子,只是回了西里斯一个笑。*



【“荣耀”好听的女音带着贵族常用的高傲语调,轻声地打开了休息室的门,干净的休息室没有一丝人气,壁炉的木头仍旧潮湿。女孩没管任何东西,照例对整个地窖施了几个清理一新。

画像中的斯内普双手抱臂,上下打量了一下女孩开口:“Well 瞧瞧我们勤劳的布莱克小姐,今天又是什么新理由,是被哪个笨蛋巡查捉住了?你甚至迟到了二十分钟。”】



“斯…斯内普教授,成…画像了?!”赫敏直直地叫到,小天狼星皱起了他的眉毛。“梅林,我从没想过他会死。”哈利虽然讨厌斯内普,担心他会去偷魔法石,可他从没想过让他死去,不过被辞退的事到是想有过那么几次。



【薇莉安娅·布莱克行了一个十分潦草的礼,“被鲁卡托碰上了。”“那个天天缠着你,仿佛没断奶的克迪?我以为你们一旦遇到是很难撕开的,那么没时间观念的小姐,是什么让你用仅仅20分钟就把他撇掉了?”西弗勒斯挑了挑眉,有些被挑起兴趣。


“泥巴种。”“什么?”“我说,我叫了他泥巴种!”斯内普的声音提高了几个八度,“你怎么敢说这个词,怎么敢!我教你的东西你都学到狗肚子里面去了吗!”“我没忘!”女孩的声音里充满着被否定的恼火,以及明显的颤抖。


“为什么。”西弗勒斯的语调,又变回了平常时候的冷静,“他插手的事太多了。”薇莉安娅努力让自己同往常一样,可她有一丝哽咽的声音,明显逃不过曾是双面间谍的斯内普,“我希望你能明白,是我在教你本事,而你自作主张地迟到了。”“我深感抱歉。”  * 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还有部分,但还没复盘所以先不发了,我个人感觉卡这这里很OK你们觉得呢?

@桶 马 进 塞 @嗯,我在 更了,快来



评论(83)

热度(5687)

  1.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